close

期待已久的紙膠帶來了!(歡呼)

昨天去拿的  然後我問店員什麼時候到的?(我6/26有去問來了沒)

然後店員就去查了一下 接著說:6/26

我整個傻眼

不是說還沒嗎

我就在猜是不是那個店員是菜鳥的關西

因為那個店員我以前都沒看過

第一次拿個東西也要生氣~~哈哈!!!

快來介紹一下我的寶貝:

 

DSC00953.JPG

 

先來拍大和照XD

有點暗呀

不過看的清楚就好

mt 的真的都比較貴

話說菊水也沒比較便宜

不過兩捲的品質我都很滿意

有點捨不得用呀呀呀

芥茉綠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那個顏色有點暗

不過還可以啦

菊水的品質好在於它的紙是可以用一般鋼珠筆寫上去

可是會有點看不清楚

所以還是要用奇異筆那種寫

我只是想強調菊水的紙就好像我們一般在寫的紙

沒有很光滑

這樣才好    才不會暈開

 

 

 

 

DSC00955.JPG

這捲是芥茉綠

應該看的出來吧

哈哈哈哈

 

DSC00956.JPG

點點很有質感

太高貴了以致於我都不太敢碰它

哈哈

台灣mt會不會比較便宜?(如果有)

以後存多一點錢的時候,我要包很多你的親戚

來陪你作伴

話說我還沒有買過天馬的.....

但是有個好心人要送我一組天馬淡色耶

分裝啦

如果是整捲就不是好心人

是[貴人]

哈哈哈

 

DSC00957.JPG

其實台灣菊水有出很多台灣味的東東

可是要全部入手有點難

所以我只好只買這捆

這捆真的是物超所值

超厚的啦

害我小開心了很多下

比mt 厚很多這倒是真的

而且還有送一個小東西

等等來介紹一下XD

 

DSC00959.JPG

就是那個!!!!!!!!!!

有沒有看到小巧撕阿

我個人認為那超酷

很方便

可是哪天不要用那個的話很麻煩

所以我把哪個送給黃色格子用了

只怕它不喜歡

畢竟多一個東西在身上.......(完全把他當一個人)

我已經很盡力說服它:那個很好用  了

它等下會出現喲

 

DSC00963.JPG

大概就長這樣

蠻芥茉的(什麼鬼)

 

DSC00964.JPG

mt 兩個字母倒是很明顯

點點應該也很明顯吧

給大家看一下

點點快走秀!!!!!!

搔首弄姿一下~~~~~(神經病)

 

DSC00966.JPG

小巧撕的特寫

#KIKUSUI#這幾個字還蠻明顯的

意外的收穫阿

比紙膠帶還要喜歡(?!)

純白的耶耶耶耶!!!!!

高級品項

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0970.JPG  

黃格子是第4捲

很美吧

這張我好滿意呀呀呀呀

閃亮亮的

厚度從這張就很明顯

菊水 WIN !!!!

點點跟芥茉一樣

然後是格子

再來是一樣厚的條碼跟花花

最薄的是我用很久的粉紅甜點

哈哈

根本寶貝呀呀呀呀

   

 

                                                 e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好累喔

打了約半小時

看起來很沒有內容對不對

我已經用力擠了呀........

以後一定會更進步的!!!!!

看到人氣這麼少

真的有點難過

前輩們好厲害阿

我輸了好幾大截耶

話說他們是前輩當然比我厲害

我說的好心人也是前輩

我其實也遇到很多很善良的前輩

還有一個來跟我握手

哈哈

大家也快來跟我握手阿

留個言嘛~~~~~~~~~~~~~~

(撒什麼嬌?)

  

 

                                      後記-end 

 

 

 

 

by    love   da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