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15年,才開始想碰觸名為''痞客邦''的Blog,

走了很久才發現,我其實還站在原點

大家跑了一圈又一圈,沒人提醒我,我還站在原點

是打綠讓我知道,我的人生現在才要開始

以前我一點也不喜歡蘇打綠,我可以用很幼稚的口氣這樣說,因為以前就是幼稚

誇張到聽到他們的歌就跳到下一首,毫不猶豫

總覺得他們就是 娘

我記得我後來的以前唯一能稍微接受的是''喜歡寂寞'',最可惡的是 這首歌在我手機裡存在不超過2個禮拜

多可恥

一直到國3下學期時,我另一個打粉朋友介紹小時候給我聽,一開始還是抱著敷衍的心態去聽,根本沒有打算要把這首歌存進我手機

所以我選擇去youtube

鋼琴的獨奏牽動著我的脈搏,青峰的對白讓我控制不了我的雙眼,只好放任他們流淚

安靜的看完整首mv,乖乖的對我的打粉朋友說出我的心得

他聽完我的心得後,他的眼神居然流露出''就說吧,感動吧''的暗示,  ''x''  =  =   真不爽

好吧

我承認

被征服了

後來就一直瘋狂的跟著他們

我不碰別的藝人很久了

也就是說 只聽他們的歌, 猛看他們的過去,x,我之前幹麻浪費時間,為什麼不能乖乖的喜歡他們就好了咧

我也才慢慢知道,青峰的聲音是有原因的,我還一直瞧不起他的聲音,我是混蛋嗎我

他那個聲音是天生的

所以瞧不起他的聲音的混蛋快點從自我中清醒吧

別再執迷不悟了

而且他那個什麼姐的綽號也不要再叫了

而且他本人也不喜歡

請尊重本人

謝謝

巡迴是一件很屌的事

他們不知道走過多少個國家

多少個城市

但是他們心中不知道閃過多少個想回家的念頭

但是值得

很多城市連聽都沒有聽過

但是他們去過

光這個他們就很屌了

我說過

他們只是想要他們的歌

讓更多人聽到而已

能聽他們的歌是幸福的

能看見他們是幸福的

能跟著他們是幸福的

能不停留在過去是幸福的

能感覺到幸福

是幸福的

成長

是一趟美好的旅行

即使

過程不美麗

想陪你走世界的每個角落

想陪你走到永遠

想陪你走完這趟美好的旅行

直到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