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閒聊一下,

最近高雄雨不停的下

尤其是在中午接近下午

讓我突然想到一首歌>     <

@李玟的#暗示#

有一句歌詞這樣寫:

今天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是我暗示你我有多委屈     

你還不懂雨永遠不會停

很感動齁??

感覺真的很委屈耶.......

有兩種版本

一種是方炯鑌跟弦子

另一種是原唱:Coco Lee  李玟

都好好聽喔~~~

聽完原唱  發現Coco好愛轉音~~

跟青峰一樣ㄟㄟ!!!!

 

方炯鑌&弦子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eapgU_fnX8

Coco  Lee 李玟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Zsb71_uKzc

有興趣的話就聽聽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進入正題~

我又去拿貨了>       <

這次的大家應該都有看過

有一款是被燒到  為了滅火而買

我發現我還是有理智的把很多紙膠帶加入下次買>       <

最近吃土的情形越來越嚴重了阿........

一堆人po放火文

說什麼開箱咧~~

唉唉......

DSC01482

 

好啦   你們不覺得這款很眼熟嗎??

我好喜歡喔

但是博客來的人好白目喔

把台灣標籤年在那裡>    <

不會黏背面嗎?

那張具收藏價值ㄟ=     =

怯怯!!

 

 

DSC01483

正面一點的封面照

早就想把他的包裝撕下來了~~

 

 

DSC01484

蝴蝶款

很多人都很懂這款是誰畫的

連他的名子都記得清清楚楚=    =

那些人的腦容量好大喔=    =

所以千萬不要問我那個是不是那個

因為我根本不懂~~

還是說有很懂的人要教我一下?

我只知道這捲有很多蝴蝶,然後他又是粉紅色的

所以他叫:粉色蝴蝶((好俗.......))

#這捲就是這次買紙膠帶的起因#

 

 

DSC01485

好啦我知道她叫色鉛筆

這捲是不是缺貨很久的那款??

反正這個我等好久喔~~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加入購物車!!!

呵呵~~

 

 

DSC01487

拉開圖

是不是真的蠻美的??

這三捲就是蝴蝶那捲最貴T    T

NT$88  謝謝

 

 

DSC01488

另一張拉開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拍那麼多張=    =

 

 

DSC01489  

也是拉開圖=      =

 

 

人氣終於破200~~

我太感動了T  T

我還以為200很難

結果.......(哽咽)

謝謝你們

話說我還是持續玩線上遊戲

所以這篇文依舊打半天~~~~

 

呵呵

 

話說我先po開箱文了~

下次也不知道會不會乖乖的po手作貼紙介紹文

呵~

我還有旅遊文沒po........(哭哭)

上禮拜去義大玩~

很多設施都不敢玩~哈哈

這篇也一定po!!!!!拜託不要打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孟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