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雖然最近在忙大學的事但還是忍不住就去逛網拍了

最近在金石堂消費不少金額

也在露天買了一個我人生中第一次擁有的東西

想知道的話就往下滑吧!!!唯一的警告就是文長XD

------------------------------------------------------------------

先看金石堂的哈哈XDD

_DSC0161.JPG

買了這些東西@@

當初原本只想買紙膠帶........

當初原本只想用掉即將到期的禮券.........(乾笑)

_DSC0165.JPG

來一張近照XD

之所以會買明信片是因為這個:postcrossing

這是一個媒合交換明信片的網站

有很多國家的人都有用

因此很有機會收到很酷的國家寄來的明信片

原則是你要寄出一張才有可能收到一張啦!!

而且我發現外國的郵資都好貴~~因此要感謝台灣讓我們用很低的價錢寄國際信

_DSC0162.JPG

近照+1

讓大家看更清楚一些呦!!

凱莉的寫真書也會做詳細介紹不要急

_DSC0164.JPG

近照+1

那個兔兔(是貓咪吧)的鐵盒下面會做介紹不要急

_DSC0166.JPG

真的拍不下所以放兩張全照哈哈

那兩個卡赫娜拉的盒子真的很可愛不是我在說

不過要自己組裝而且還是紙板的

但價錢非常實惠一個才99元

特價價格會更低喔!!組裝也方便~~而且還有很多種不同圖案可以選擇

_DSC0167.JPG

這是不銹鋼的吸管

我很喜歡用吸管喝各種東西耶 這樣超環保的呼呼

水阿   飲料阿   布丁阿(但這個應該不能吸布丁啦)

長度剛剛好但價格偏高一點

我不會說一支要180

_DSC0175.JPG

這次買的所有明信片都在這裡

其實還有很多種圖案

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找

我選什麼就大概看一下就好了啾咪

_DSC0174.JPG

這次雖然主要要買的是紙膠帶但好像沒有買很多?

不過afu的紙膠真的有點貴

雖然都很可愛><

不過因為是日製的那就算了

_DSC0140 (2).JPG

貼滿手帳一面~~

上面的mt是春季的糖果色

超美的oh my god!!!!

_DSC0141 (2).JPG

近照一下afu的紙膠~

看得出來是狗狗貓咪嗎?

兩個不太一樣喔!!如果你們要買也要稍微看一下

_DSC0168.JPG

我的是這個!!

禮物的超可愛哈哈

而且那個表情怎麼那麼犯規啦可惡!!!

_DSC0169.JPG

這個是我妹的:)

我妹最近超愛吃草莓蛋糕所以就買下去了

這種的組裝都很簡單

應該不用分解圖吧哈哈

不然文章會拉得很長很長

_DSC0170.JPG

我跟妹妹協義說買一個就好TAT

這個真的頗貴所以只買一個

送來的時候有點嚇到怎麼是這個!!!

原本我們買的是兔兔版

好像是我手殘眼花刪錯了(原本兩個都在購物車裡)

_DSC0171.JPG

裡面長這樣!!!

但其實很超值啦

因為這麼可愛買一個應該沒關係

_DSC0172.JPG

鐵盒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喔!!

別以為他只是一張便條紙!!他還可以站立呢!!

_DSC0176.JPG

前一篇文有提到要減肥這件事

買了一個使要來量各種圍(有這種說法嗎?)

臂圍  腰圍  臀圍  腳圍

_DSC0177.JPG

凱莉的寫真書其實是健康的!

如果你是女生剛好想要支持她

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也一直煩惱很久

直到我問班上同學她們都說女生買誰的寫真書都不會怪啊!!我才買

_DSC0178.JPG

她還跟他們公司商量要拍復古風的照片

我覺得這組很美~GOOD  GOOD

其他的等你們自己買來再看!!

很多頁!!其實我也是在宣傳啦!!因為我很喜歡她真的

雖然裡面還是有很多尺度蠻大的照片

不過用健康的心態去看就會覺得很唯美!!

心裡也不會覺得奇怪喔~~

我後來還是決定分兩個文章寫

會失望嗎哈哈

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