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就一直說要減重了

但是學生這兩個字一直是我的藉口

這幾天一直在爬瘦身文

先來談談為什麼要減肥這件事情好了

1.我真的不健康

2.我想要穿衣服好看

3.我想要大方的秀出我的妝

4.我戀愛了

總是暗戀別人的日子我真的過膩了

如果你是胖胖的人就會知道這種日子真的很痛苦

我不想要搭電梯時發生逼逼超載的聲音就被眼神逼出電梯

我不想要做擁擠公車時被別人用不善的眼光看待

我不想要當走道狹隘時我必須橫著讓路

我不想要在我喜歡人的面前表現我比別人多出一倍的體態

這種日子即將在我完成這篇文章後

一點一點被我改變

我也希望我的人生是讓人羨慕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跟大家說一點:

胖胖的人也是人

我們人被生下來就具有人權

瘦瘦的人可以不喜歡胖胖的人

但是

攻擊別人就是不對的

無論是言語霸凌、行動上、肢體上霸凌

就是不被允許的

因為我是過來人

我在這裡宣誓:

若我成功減重變成瘦瘦的人

我絕對不會攻擊、霸凌胖胖的人

因為我知道那種痛苦多麼不堪、難受

若你也是胖胖的人

歡迎你一起減重

分享你的減重經驗

相信我這次會成功的!!!!!!!!!

p.s 我現在會一個禮拜發表一次文章

若對這個有興趣的可以follow我這系列的文章

雖然我發表的不一定是很有效的方法

但一定是我試過的

by孟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讓蛹化蝶的過程
    全站熱搜

    孟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