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是我跟我自己的承諾!!((裝什麼嚴肅??))

這次的圖很多  但是有點模糊.......

唉~~圖還是熱的阿!!!因為.....要po文的前30分鐘才拍......((心虛中))

這次要介紹的應用有點多   請有耐心的把他看完~~~

有些東西黏的很醜   請自行發揮~~

話說   好像越來越多人留言了~~~好開心

謝謝你們~~哇哈哈

快點來介紹一下:

DSC01258.JPG  

這個是我拿來裝紙膠帶&膠帶的~~~

裡面還很空阿~~~

努力把他裝滿中!!!!

 

DSC01261.JPG  

他們是一組的!!!!((堅定的眼神~))

話說我的紙孩子還真少.......

 

DSC01262.JPG  

這是我可愛的殼~~

貼紙來源:mimi

謝謝囉~~超可愛的!!!!!

 

DSC01265.JPG  

側面圖~

左上方的缺陷是磨損

所以你們黏貼的時候不要黏到那裡~

黏下面一點~

這是不良示範!!

 

DSC01266.JPG  

拿來裝零錢的密封罐~

這是紙膠帶的好朋友阿

零錢可以拿去買紙膠帶!!所以零錢很重要~懂嘛??

 

DSC01271.JPG  

小零錢之特寫~~

 

DSC01272.JPG  

這張清楚多了.....

我覺得紙膠帶可以當做標籤紙~

這樣就很清楚這層是放什麼

忙的時候就很方便    不會手忙腳亂

 

DSC01273.JPG  

我沒有棉花棒不行~

每次洗澡完  都一定要來一支   因為耳朵進水.....

這款紙膠帶是mt的混搭~

 

DSC01275.JPG  

這款也是mt的~~

我都會把我買的紙膠帶先分裝

這樣比較方便~~不用拿整個寶箱(?!)出來~

分裝沒了就在捲分裝...........((被掩嘴))

 

DSC01276.JPG  

這個我都拿來放筆的替芯或立可帶的替帶

我還是學生所以筆和立可帶都被我秒吞

也花我不少錢阿...........

 

DSC01277.JPG  

這是我的手工書

原本不是這樣的........

不過很好用就是  雖然捨不得拿來用~~

我還有另一本   專門寫一些小語   勵志的!!

這一本就........還在考慮拿來幹麻中

或許這本就當我的下一本手帳((也太少頁.....))

 

DSC01278.JPG  

這是背面~~~

話說上面的紙膠帶都好貴

所以這本超貴!!!!(誤)

 

DSC01281.JPG  

厚度就這樣.......((不要笑!!!!))

沒紙了嘛~~~

 

DSC01282.JPG  

再次強調:這本很貴!!!!!!!!.......((被掩嘴))

 

DSC01280.JPG  

內頁長醬~

超白的      比李白還白!!!!!

呵呵((呵屁阿!!!))

那個紙很厚   西卡紙看過嘛??就是那個

 

DSC01283.JPG  

我自己裝飾的~

黏的很不服貼   所以你們要做的話   請把雙面膠當成不用錢的使用!!!!

阿不然就會變成這樣喔~~

 

DSC01284.JPG  

這面用比較多雙面膠~~~~~~((誤))

 

DSC01285.JPG  

請自動忽略鏡子裡那位未折的棉被........

我剛起床就拍了~~~~

很亂很亂.....

我這幾天都睡地板.....因為我妹把我的  乳膠墊  搬到  地板  之後我的床就  硬梆梆  .........((裝什麼可憐))

所以我只能跑下來睡地板了~因為我懶的把乳膠墊搬回原位~~((總歸一個字:懶))

 

DSC01287.JPG  

超可愛的甜甜圈特寫~~

我很好奇為什麼甜甜圈是綠色的??

不要跟我說抹茶口味!!!!

我覺得他畫的超奇怪的........

還是其實是......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應用文告一段落了~~如果有更好的應用我就會po上來

這些應該很普遍

話說我不會做紙膠帶的木頭精緻家((也太冗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一邊打怪一邊po的    所以這篇po了半天~((是真的半天))

打怪的同時我一直想要怎麼po~~

有沒有??這麼用心~

((一心二用還敢講.......))

我覺得我一直猛於po文會沒梗   我是說真的

哈哈~~呵呵~~

謝謝你們的閱讀!!!!

 

下集預告:

(應觀眾要求)孟恒手作貼紙秘訣大公開

請拭目以待喔~~~啾咪~~((幹麻學青峰??!))

 

 

 

                                                   BY         孟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