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發文了齁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昨天新買的蠟筆

以前都不會珍惜呀..........

所以我只好買一盒新的

共12色,78元,9x9購入

有皮膚色喔!!!!!!

雖然是大陸製的,但是顏色很飽和,而且似乎好像不會退色

還蠻滿意的~~~

買這盒最原始的初衷是要來畫貼紙

現在........

還是要來畫貼紙!!!!!!

 

DSC01127.JPG

顏色的編排大概就是這樣~~~

粉紅色那一支的顏色讓我很滿意

而且它有深綠色呀

 

 

DSC01115.JPG

外殼大概就長這樣

雖然那簡字讓我很想把那包裝撕爛!!!!!(本人討厭中國,但不討厭中國朋友啦)

看上那一支一支上面獨有的白貓才買這盒的............

好可愛好可愛......

 

 

DSC01117.JPG

是魔鬼粘讓旋轉蠟筆不要掉出來的

那個魔鬼粘還蠻黏的

不會掉~我保證!!

其實不用買到24色

12色就夠了

因為其實顏色差不多..........

 

 

DSC01119.JPG

試色表讓大家看一下~~~

你看你看~~有皮膚色吧~~~

 

 

DSC01122.JPG

貓咪的特寫

(不覺得她有點可愛嗎?.......)

 

 

DSC01124.JPG

充滿簡字的介紹.........(怒火)

你看你看!!!!一盒78對吧?沒唬人阿~~~

 

 

DSC01125.JPG  

這是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就喜歡

為什麼我說不出來

想當初我在拍這張的時候猛點頭的樣子就很好笑~~

 

 

                                                    BY  love  dagree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