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是前天定的吧?然後昨天就來了

效率好高!!!

經濟不景氣所以要多賣點嘛???

這 6 捲 mt 的我都很喜歡(掩面)

尤其是馬賽克那兩捲!!!但是我被騙了!!!

他們只有10m!!!!(其他的是15m)

我一開始還很疑惑,為什麼我的另外兩包跟這兩捆的厚度不太一樣?

結果仔細看了一下包裝,它寫10m

好吧

我認了

 

DSC01095.JPG

 

左邊的是馬賽克組

右邊的是糖果組

中間的是素色薄荷和萌黃

拿到時   一整個大喜阿

我一開始用很期待的眼神詢問到了沒

店員就幫我查了一下

然後他就說

有喔   博客來的嘛!!

我就回他對阿

然後就真的拿出來給我了!!!!!(廢話)

開心~~~~

 

DSC01098.JPG

馬塞克我好想你喔~~~

朝思暮想的你   終於是我的了~~~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馬塞克,但是不知為什麼就好喜歡這兩款

它是我第二個放進購物車的

哈哈~~~~~~

一格一格的好可愛

說還是繼續徵筆友中(這個跟那個沒關西吧?)

詳情請看上一篇文!!!

快來跟我當筆友~

 

 

DSC01099.JPG

話說這是糖果款

不知道為什麼叫糖果    可能是圖案圓圓的很像糖果吧(我猜啦)

一捲只有3個顏色

不過可以交換用!!(什麼鬼?)

 

DSC01102.JPG

最後兩捲了...(呼~~)

那兩捲聽說是從20色分解出來的

請求正解!!!!!

話說....

20色好貴....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入手!!!!!!!!

20色等我~~~~~

 

 

 

                                      by   love  dagreen

 

- - - - - - - - - - - - - - - - - - - e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